斜边三角框(二刷置顶)

什么时候我能一天画一张(花了一天调草稿的人如是说)

【CP乱】虹猫蓝兔二三事④

【黑化是另一个萌点】


黑小虎:哼哼,什么正邪不两立,今天就让蓝兔看看自己的虹猫少侠是多么的肮脏!

虹猫蜷缩在地,拼命抑制体内的血魔,难耐的嘶吼声从胸腔深处迸发,拖曳到一半,又被舌尖堵住,支离破碎。

莎莉:……不知为何,突然觉得虹猫更帅了。

蓝兔:我觉得虹猫哪都好看。

大奔:……

黑小虎:……


【没想到吧】


黑小虎的真身,除了他父母,谁也没见到过几次。

一是他天生聪慧,化形对他来说易如反掌。

二是那真身未免太过野兽化,残暴嗜血,他也很难保持内心清醒。

但今天,他豁出去了。量在七侠众人也没仔细端量自己的虎态,他又提前吃了散功丸不至搞出人命。

黑小虎卧倒在地,骨骼抽拉间,这山林上的鸟兽皆受惊而逃……


蓝兔正在给逗逗采药,前面传来阵阵呜咽。

她拨开野莓丛,定睛一看,耳朵都给吓出来了。

黑小虎:嘿嘿,蓝兔宫主慈悲为怀,哪怕是猛虎,只要受伤,也得带我回去救治,到时候,我就有更多的时间跟宫主在一起,等伤好以后,就以此为由,以身相许……

蓝兔:“太好了,快要入冬了,正好给虹猫少侠换件大衣!”

黑小虎:???


【珍稀物种,惺惺相惜】


“且慢!”达达喊道。

蓝兔收回冰魄,“何事?”

达达眼含热泪,那一瞬间,友情穿破了食物链,在一熊一虎中间搭建起桥梁。

“这可是西伯利亚虎啊!”


【贼】


跳跳跟着父母来取药,嘀咕道:“就这破烂地里,真得住着神医?”

他才不愿陪着双亲拜见老朋友呢,凭着身体优势,他一溜烟爬到屋顶,挨个掀开找厨房。

厨房没找到,倒让他瞥到桌子上的桃子和香蕉,都说神医夫妇原身是吃肉的,这些水果想必都是拿来给以前的七剑朋友。

那猴子一乐,心道,我跳跳今天就代我父母收下了!

他这边拿的不亦乐乎,却感觉总有什么东西在撞自己。

一低头,是一个巴掌大点的小狗,眼睛和耳朵都没睁开,显然是生出来不久。

拿人钱财,替人消灾。这夫妇不太会养狗啊,这么大点,怎么能让它到处跑呢?跳跳笑道:“不如我来帮帮他们。”

说罢,便把那小狗揣进怀里。

隔日,六奇阁传来震悚遍野的骂声,“谁他妈的拿了我的儿子!!!我老来得子,就这么一胎啊啊啊啊啊!”


【抓贼】


“跳跳,你怎么吃得这么多,肚子都鼓起来了。”

跳跳笑笑,不说话。

男人立刻就警觉了,自己的孩子自己最清楚,这小子现在不知冒的什么鬼点子呢。

“不好了,不好了,神医他刚生下的儿子没了!”母亲举着信,急急忙忙跑来。

跳跳大笑:“有趣,这天下哪有父母弄丢了孩子?”

他赶在父亲之前抢走信,一边笑一边浏览。

嗯……原来神医的原身是条狗啊,昨日丢的?有趣……通体黄色,毛色偏暗,眼耳未开,放在卧房……嗯……

跳跳的笑容消失了。

那上面写道:我要此贼,生不如死。

跳跳:……

他迅速地把怀里的狗头摁了下去。


【这只鼠,很霉】


莎莉一直觉得自己的幸运值非常迷。

当年她妈生她,图个便捷,没用人形。刚生下来,就被亲生父亲压成肉饼。

一岁时,被父母与其他鼠弄混,在森林里神挡杀神,佛挡杀佛。

两岁时,吃玉米卡到颊囊,濒临窒息,雨花剑剑主妙手回春,这才救了她一命。

三岁时,她安稳地化形。却因为皮相挺好看的,被人贩子抓走。端了好几个邪教据点,立了大功。

……

唉,往事不堪回首。

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,她只想卧在篮子里,安安稳稳睡一会,晒晒太阳。

莎莉:这回肯定没问题。

不一会儿,一个女人走出客栈,端着换洗衣服的篮子,哼着歌赶往小溪……


【这只熊,很饿】


因为喝酒被爹娘打了一顿。

大奔饥肠辘辘地逃出了戒酒所,一路上颠簸。众人都避他如蛇蝎,他饿的没法化形,而任谁看到硕大的白熊都会吓昏过去。

即使还小,大奔的个头也已经很吓人了。

他逃到小溪边,一头扎进水里,管它是鱼是虾,张嘴便咬。

但是这小溪太清澈,鱼没有几条,水倒灌了不少。

大奔垂头丧气地爬回岸上,打了个水嗝。

吐出一只松鼠。

大奔:???


【啥都会,就不会变人】


虹猫坐在麒麟旁边,沉沉开口:“麒麟,这剑法我已学会,为何却总也使不好长虹剑呢?”

难道……这剑,并不认我?

若使不好长虹,恐怕又要让爹爹失望了! 

麒麟口不能言,轻咬住虹猫的手,放在剑鞘之上,然后又四肢大开,摊平在地上。

虹猫愣愣,恍然大悟:“对啊,麒麟,谢谢你,谢谢你!有时间在这烦东烦西,一副丧家之犬的模样。不如与剑共舞,男儿就当如此啊!麒麟,你真是我的好兄弟!”

虹猫开开心心地走了。

麒麟很没面子地从地上爬了起来,腹诽道:虹猫,我是想让你喝了我的血,早日摆脱四脚着地的样子啊……


【亲生儿子】


黑心虎正在魔窟里韬光养晦,

突然,一灵鸽飞至,黑心虎并未睁眼,“小虎,叼过来。”

白梨一巴掌打在他脑袋上:儿子是你这么用的吗??!


【求救】


信上寥寥几笔,全被泪水沾湿。

王八蛋教主,我崽儿还不会化形,怎办?——请让白梨小姐回信。

黑心虎看了看自己衣冠堂堂的儿子,突发奇想。


【对比】


白猫很快得到了回信。

魔教的信纸真是粗糙,他一边嫌弃一边打发走黑鹰,那东西叼了个吃的就跑了。

信很简单,四个字,两幅画。

正面是一名幼童的画像,眉目稚嫩,但精致得很。底下落款:吾儿。

背面是一个糯米团子,草草写着:汝崽。

白猫:……这王八蛋绝对没把信交给白梨……


【食物】


黑心虎仰天大笑,这回可真出了口恶气。没想到自己那不中用的儿子也会有派上用处的一天。

黑鹰这时飞来,被掌风一扫,撞在岩石上。

嘴里的食物也趁机跑了。

黑心虎:咦,这鹰今天怎么换了口味?

同一时间。

白猫翻遍了山头:卧槽卧槽我的小崽子呢???


【皮薄馅厚】


黑小虎换了身黑衣,在镜子前走了几步,却觉得还不够威风。

透过镜子,他发现一只橘猫在门缝后小心翼翼地看着他。

这附近没有人,他总算不用装着一副窝囊样。他大喝一声,双爪轻抬,那猫整个都被吸了过去。

猫崽太小了,黑小虎拎在手里,新奇地看着不知从哪里来的物种。这玩意看起来就像缩小了的老虎,虽然没有一只虎会是橘红色的。

黑小虎掂了掂斤两,不满道:“这么一小团,还不够塞牙缝。”

虹猫:……


【飞来横祸】


蓝兔正抱着一堆染料心满意足地回宫,为了躲开宫女们的视线,她变回了兔子。

忽得,草地上出现一团阴影,再一晃神,她就被一个东西叼到了天上!

蓝兔也不好惹,当下就想变回人形,可惊慌之间,全身僵直,功力堵塞。

老鹰:MMP,刚才跑了一只猫,现在饿死老子了。


【聚会】


长虹剑剑主:虹猫他跑丢了!

冰魄剑剑主:蓝兔她不见了!

紫云剑剑主:莎丽她消失了!

奔雷剑剑主:大奔他逃跑了!

青光剑剑主:跳跳他不知抽什么风,说什么小命不保,居然离家出走!

雨花剑剑主:我儿子连名字都没取,就被王八羔子偷走了! 

众人看向旋风剑剑主,九代单传的大熊猫捂住脸,泣不成声。

“达达……达达,呜呜呜呜,被关进了动物园……”

众人:……


评论(79)

热度(7609)

  1. 共2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