斜边三角框

好心人给我寄双手画画吧

【cp乱】虹猫蓝兔二三事③


【皮囊3】


凭良心说,黑小虎长得真是俊朗非凡。看这剑眉星目,鼻峰薄唇。虽说有时眼中暴戾,杀气四溢,但早期也算作风端正。就凭着面相,说是七侠都有人相信。

幼年时期,他压抑功力,如履薄冰,战战兢兢。不仅身体上受苦,心里也十分难熬。

因为他弄不清楚自己的定位。

黑心虎:我的儿子,哪能像你这个废物。定要称霸武林,一统天下!

白梨:我的儿子,不求盖世功名,但求一身正气,一生平安幸福。

黑小虎想了又想,想了又想。终于,开心地折中道:“爹爹,不如我加入七侠,一统武林好不好?”

“……”,黑心虎:“看老子不抽死你丫的!!”


【吃里扒外】


魔教护法跳跳的待遇不是一般的高。

一天,黑心虎正在外亲自动手采辣椒,就听一个嘚嘚瑟瑟的声音说:“小的们,给爷爷我拿杯水。”

黑心虎面无表情地往杯子里放上几把辣椒沫,慢慢走到护法的后面,说:“你回头吧。”

感觉都没对儿子这么玩过,以后试试吧,黑心虎想。

目睹全程的魔教杂兵们战战兢兢了好多天。

这之后,跳跳的待遇更好了。

 

【天然黑1】


跳跳跟逗逗吹牛道:“我亲过的女人,起码是你的四十倍。”

嗯……爱情,果然先从嫉妒开始。

逗逗正在煮药,掰了掰手指,一脸茫然:40*0=0,你都这么大岁数了,好惨啊。”


【天然黑2】


虹猫没收了逗逗的鸡腿,因为逗逗的脸肉鼓到略微有下垂之势。

逗逗大惊:“虹猫,医者难自医,我理解你。但你千万不能拿着我的鸡腿给情郎啊!”

虹猫:???

逗逗语重心长:“你的初吻不是已经……”

虹猫:“今天晚上吃狗肉吧。”


【男人的两种脑回路】


黑小虎说:“当时那种情况,我在场时他们不亲,我走后也得亲的。不如当断立断,搅成一锅浑水,我看虹猫还敢不敢偷吃豆腐。”

猪无戒不解:“那您怎么不咬蓝兔呢?”

黑小虎一巴掌拍上去,怒道:“蓝兔宫主神圣不可侵犯,你懂什么?”

猪无戒:……是啊,我们直男当然不懂。


【老虎】


魔教护法跳跳在背后握紧了青光剑,笑嘻嘻地问少主的感受。

“一般,”黑小虎的虎掌虚虚抓了几把,“看着就不大点,还挺重的。也挺软。”

“……属下是指……额,口感。”

黑小虎皱眉,思索一阵。眼神一下子幽深起来,声音低沉,“血,香。”

跳跳:……作为一只食肉动物,这想法情有可原。


【嫁X随X】


蓝兔练功完毕,偷偷摸摸地来到河边,这回没有唱那首flag茉莉花。

她冰魄祭出,身形飘舞,湖水顺着剑尖倒流,水花四溅,竟在空中涂抹出杏花绽放的图景。

蓝兔此次前来,当然不是为了作画。只见她钻入水中,不一会儿,一只湿漉漉的兔子嘴里叼着两只鱼,跳到了岸上。

这场景有种微妙的诡异。

莎莉在旁边拍手,遗憾道:“可惜自从风车一事后,我就怕水了。”

蓝兔抖了抖身上的毛,化为人形,笑道:“反正我以后还得为虹猫抓。”

两只素食动物皱着脸把鱼吃下了。


【敌意】


蓝兔以前对黑小虎,是敬而远之,再三躲避。

如今这状况有所改善。

蓝兔现在逢虎便刺。

抱着冻僵的尾巴,黑小虎一脸懵逼:“我做错了什么??”


【娶X随X  1】


大奔鬼鬼祟祟,借着月光来到槐树下,挖出昨天藏的坚果。

为了早日娶媳妇,他拼了。

一转头,看到了一只猫。

大奔这个人其实挺脸盲的,他认人主要看颜色。

比如眼前这只橘红色的猫,就一定是虹猫少侠。

“那啥……别跟蓝兔说啊。”虹猫吐出嘴里苦涩的草叶。

“……少侠你也别告诉莎莉。”大奔默默捡起地上的栗子。


【娶X随X  2】


达达:“夫人,吃竹子。”

夫人娇羞:“夫君,你也吃。”

众人:……不知为何,手里多出了火把。


【跨界大法好,就是生不了】


达达夫人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,看得众人都摇身变为魔教,一副烧杀抢掠的暴躁样。

达达:“该紧张的是我吧,你们一个个很吓人的知不知道。”

莎莉掩面,“别说了,我们这些人估计一辈子都当不了爸爸妈妈了。”


【道歉】


受不了蓝兔的冷眼,黑小虎决心认错。

他对着七侠,其实主要对着虹猫和蓝兔,诚恳地说:“当初是我实在太鲁莽了。”

达达点头。

“其实那天也是我的初吻。你们看这算不算抵消了?”

“七剑合璧!!!!”


【乐】


逗逗一乐,正太小脸就一颤一颤的,婴儿肥随着身体的前俯后仰而摇晃。

他一乐,众人就都乐了。

跳跳跟着咧开嘴,虹猫和蓝兔就微笑着拔剑。


【非洲人】


魔教穷的都掀不开锅底了。

大师说这是队服的问题。


【露馅】


虹猫和其他六侠练习剑法,那时太阳光暖融融的,众人流了一身汗,都躺在树荫里。

虹猫伸了伸懒腰,张口:“嗷——”

其余六剑:……这是黑小虎……


【真假虹猫1】


虹猫在山洞里,痛苦地嘶吼:“血!!!”

黑小虎神色兴奋,虎爪爆出,轻易扯出小鹿的内脏,高声冷笑:“你看,只要有了欲望,连七侠之首也得残害生灵!你们有什么资格说我!”

说罢,一脸笑意地把血淋漓的肉块递到虹猫嘴边。

虹猫:“那啥,我想要鱼血。”

黑小虎:……饿死吧你。


评论(35)

热度(3773)
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