斜边三角框(二刷置顶)

什么时候我能一天画一张(花了一天调草稿的人如是说)

【cp乱】虹猫蓝兔二三事②


【狩猎本能1】


蓝兔欣赏虹猫少侠。

在战场上,他一身正气,心念苍生。长虹一祭,地动山河。

闲暇时,他总嘴角带笑,眼神灵动。严肃却不古板,幽默但不放肆……

紫兔:别说了,宫主。我也觉得虹猫少侠的颜色很像胡萝卜的。

蓝兔捂脸。


【狩猎本能2】


黑小虎欣赏蓝兔宫主。

第一次见她,只当是个容貌姣好的女人罢了。天生幸运,化形时能漂亮几分不算什么。

等到碧血真情花一开,亲眼目睹女红之流竟甘愿为友献身,豪情仗义丝毫不输男儿。他嗅着空气中的血腥味,眼眶发红,内心竟有一种不知所以的冲动。

……难道,这就是爱?

猪无戒:……别说了,少主。请你收起爪子。


【狩猎本能3】


虹猫和黑小虎又对上了,他俩迎面激战。

由于还惦记着被抢的手绢,虹猫这次想让黑小虎吃吃苦头。

他身形左右变换,高声笑道:“少主,接招吧!”

虚虚实实,真真假假,跳跳教他的新招数。

哪知黑小虎脸色大变,僵住身子,“你别动!”

虹猫哪会听,剑花一翻,轻巧刺去,他并未用力,意在恐吓。但对方这次反应神速,而且拳拳到肉,掌掌生风,虹猫一不留神,便被狠狠扼住脖子。

再一睁眼,身上趴着一只硕大的猛虎,虎掌稳稳地压在他的胸口,眼瞳金黄。那虎的獠牙不时张开,热气喷在耳畔,让虹猫汗毛倒竖,笑容僵硬,当下尾巴就伸直了。

来自食物链的压制,和灵魂深处的惊颤。

那虎低吼一声,过了一会儿,又变回人形。

感受到手心下有些发冷的七侠之首,虎仔心有不安。毕竟他还是想要靠光明正大的手段取胜。

黑小虎为了正义的名声,解释道:“你老动来动去的,我就想抓穿你的腰腹,咬破你的喉咙。”

虹猫:……黑小虎,你还不如不解释呢。


【狩猎本能4】


虹猫的化形不是很好,一激动耳朵和尾巴就都藏不住了。

虹猫拍掉逗逗的狗爪子,义正言辞:“我虽然控制不了身体,但能控制得住精神,逗猫棒对我没有用。”

看着吸了猫薄荷,被宫主一遍遍摸着肚子毛的虹猫,逗逗抱紧了雨花剑,发出一声老成的叹息。

啊,突然想要汪汪叫呢。


【出关】


闭关十年,黑小虎长啸一声,山崖惊动,全身功力运转,那闭关之所竟寸寸断裂,转眼化为粉石。

终于,他重见天日!这次,他不为帮父亲完成宏图伟业,只为护得亲人周全!

“父亲!”黑小虎激动。

“你谁?”黑心虎惊恐。

只见金光之中,一男人墨丝绕旋,隐约可见肌肉均匀的肉体……

“……拿衣服来。”黑小虎抓起极似拖布的头发,“再拿剪刀。”

事后,马三娘再三保证自己不会说出现场的情况。


【是生是死,都在一起】


在伞坊里,虹猫真得体会到了绝望。

一瞬间,并不明显,却让他大汗淋漓。

有些话,一定要说出来了。


【皮囊1】


虹猫少侠的颜值,自是不必说。

不同于习武之人常有的粗犷,他面容白净,神色温和,一笑起来,似是朝霞当空。

他放眼天下,眸中闪着壮志酬筹,又带有几分关切哀恸。

一眼,身倾心。一剑,败苍生。

 

白猫:唉……那是你们都没看过他在泥巴地里打滚的样子……

虹猫:……


【皮囊2】


达达身为国宝,很长的一段时间,他都不用特地化形。

他只要抱着一根竹子,就会有鲜花和掌声,当然,还有白花花的银子。

虽说他化了形也仙风道骨,身形挺拔,一副道长模样。眼波冷凝间,照样可以靠脸吃饭。但是有这精力,不如再啃几根竹子。

哪知后来,一切天翻地覆。

他遇到了自己一生的爱人。

夫人说:“不管你是什么样子,我都爱。”

达达感动:“……我也是……”

夫人又说:“但是熊真得很沉。”

达达:……

夫人说:“不管你弹什么曲子,我都爱。”

达达感动:“……我也是……”

夫人又说:“但是熊不会弹琴。”

达达:……那啥,我化形吧。


【病名为爱2】


跳跳正攀在树枝上吃桃子,逗逗就以比狗还快的速度(?)跑过来,神情慌张。

“完了,完了!”逗逗道,十分痛心,“我被你这死猴子传染了!”

跳跳不知所以,轻轻一跃,化为人形。

逗逗说:“你一走,我就心跳加速,眼前发昏,胸口发热……这不就是你的心病吗?”

跳跳激动了,他赶忙扔掉桃子,情真意切,“我有一个法子,可以治你的心病。”

“哦?什么法子?这天下还有我神医不知道的药方?”

跳跳露出纯良的笑容,道:“到时候你就知道了。来,我们先找一个空着的房间……”

……后来跳跳在犯罪的途中被紫气东来了。

逗逗发现自己误食了一种草药,血脉堵塞。

逗逗一边为跳跳捣药治刀伤,一边颠着小腿哼歌。


【赌,赌,赌,男人的苦1】


大奔对牛旋风说:“你看我取了奔雷剑,你也被编剧发了便当,咱们就不要再赌了吧。”

牛旋风表示我理解,我支持。

那一晚,他悲愤地吃下了三碗盒饭。


【赌,赌,赌,男人的苦2】


莎莉去领便当的那一群人中逛了一圈,专门讽刺马三娘。那歹毒的女人笑面不变,只是眼神凶狠了几分。

莎莉握紧右手出来时,正巧碰上长吁短叹的牛旋风。

莎莉知道他救了大奔,关切道:“牛大哥,你怎么了?”

牛旋风不好意思地挠头,“没什么,赌瘾犯了。大奔兄弟他现在不沾赌不沾酒,俺不好意思找他。”

莎莉心下了然,志趣不投,立场相对,这对好友的感情不知该放到哪个位置。她说:“牛大哥,我能有幸陪你玩上几把吗?”

牛旋风一下子神采飞扬。

他们摇着筛子,直直摇到天色已晚。莎莉许诺会常来,牛旋风激动地拍着她的肩膀,拍得莎莉的笑都快挂不住了。

牛旋风道:“大奔真是好眼光,他一直想娶紫云剑主您做媳妇。”

莎莉轻笑不语。

他接着说:“我也一直想入您做丫鬟。”

莎莉:……哦。


【赌,赌,赌,男人的苦3】


大奔这几天吃嘛嘛不香,看谁谁不爽,连蓝兔都安抚不了他。

他觉得,是时候展现男人的尊严了。

一天晚上,莎莉又迟迟才归。在饭桌上,大奔沉住气,问:“老……莎莉,白色和蓝色,你喜欢哪个?”

莎莉看了一眼蓝兔,又看了一眼达达,毫不犹豫,“蓝色。”

饭局陷入冰冷。宛如冰魄剑舞。

大奔想,是时候交流交流兄弟感情了。


【赌,赌,赌,男人的苦4】


牛旋风顶着兄弟赏的两棍包,百思不得其解。

身后突然传来阴阳怪气的笑声。

原来是马三娘,她重伤未恢复,马耳朵露在外面,却依旧神气活现。

“牛大哥,不如我教你两招吧。”马三娘笑道。

“明天见到紫云剑主,你便如此如此……那般那般……”


【赌,赌,赌,男人的苦5】


第二天,莎莉明显怒了,“大奔怎么想的,堂堂一个奔雷剑剑主,竟殴打自家兄弟。不行,我得找他算账!”

牛旋风赶忙说:“不用。反正他也亲过我。”

莎莉的表情就好像栗子正卡在颊囊里,一脸扭曲。


【赌,赌,赌,男人的苦6】


“你觉得马三娘怎么样?”

“老婆娘。”

莎莉很满意,继续问:“那蓝兔呢?”

牛旋风乖乖回答:“品行真好。”

“我是指相貌方面。”

“好看。”

莎莉深吸一口气,“那你觉得大奔怎么样?”

牛旋风道:“大奔兄弟!真是侠义壮士!那身板,就跟那些风吹就倒的菜鸡们不一样。啊,身材不重要,我没有冒犯的意思。但男人不就得长一身……”

“……”那天回去的时候,莎莉的脚步是虚浮的。


【赌,赌,赌,男人的苦7】


大奔就差跪下了,才把事情解释清楚。

后来大奔和牛旋风发现就算不赌,两人还有数不清的共同语言。

比如切磋武艺。

再比如,探讨一下……女人心,海底针。


【商量】


关于跳跳是怎么提拔到护法的剧情,得交给魔教内部来定。

黑心虎当时是真没想到眼前这只瘦猴子就是青光剑剑主,加上自己飙戏多年,惰性渐长,就先交给那猴想了。

跳跳一拍脑袋,道:“不如这样,魔教向来是以武服人,力量至上。您在选拔人才,而我则把您打到濒死,于是您觉得我骨骼惊奇,是个——”

黑心虎:“停。我们以前有仇?”

跳跳大汗淋漓,也知道自己得意忘形,连忙改口:“您对这个不满意?那就再换。现在不流行舍身救主这种戏码嘛。”

黑心虎点点头。

跳跳道:“您在断崖边,这悬崖要够险够深,一失足成千古恨。您被仇人追杀,身中数镖,命悬一线,而我,就在此时——”

黑心虎:“停。我们以前有仇。”

跳跳立马接道:“还有一个方案。您在运功时受奸人所害,拿错功谱,元气大伤,而我恰好采到了滋补身体的——”

黑心虎疑惑道:“为什么我总要受伤?”

跳跳作揖:“教主大人,这样才能服众啊。”

怪就怪在跳跳当时年岁太小,还长在通往影帝的路上。黑心虎心念一转,冷笑数声。

他伸出一只虎爪,阴沉沉地开口,“够了,那本王有个想法,你听不听?”

跳跳谄媚地鞠了个躬。

“我看你皮相不错。不如本王在运功走火入魔时嫖了你,赏你当个护法,怎样?”

说罢,双拳紧捏,骨骼噼啪作响。

跳跳:“……”

跟老戏骨对戏,是件极为危险的事情。


【初吻1】


达达笑了。

众人:“不,你不用回答。这狗粮逗逗不吃。”


【初吻2】


逗逗:“啊,护法吧。”

虹猫目露凶光。蓝兔冰魄已出。

跳跳:“想啥呢,当时快得我都没反应过来,那是多么纯洁的兄弟之吻啊。”

兄弟的吻,真是受教了。


【初吻3】


跳跳正了正衣襟,“无可奉告。”

“魔教的人。”莎莉说。

“魔教的人。”逗逗说。

“希望是黑小虎。”虹猫说。


【初吻4】


大奔:“是……”

莎莉:“住嘴吧你。”


【初吻5】


虹猫:“没有……但愿献给毕生所爱。”

众人窃笑着看着蓝兔。

没人注意到草丛中忽得露出一抹红色。


【初吻6】


蓝兔说:“没有……不过我想要献给我的盖世英雄。”

虹猫的耳朵瞬间立起。

达达搬出古琴,即兴创作。莎莉把大奔这个重量级电灯泡拉走,他正好坐在虹猫和蓝兔中间。

美曲助兴,佳人在侧。虹猫觉得,自己该有所表示了。

黑小虎从灌木丛中跃出,一甩红披风,大喝道:“我不准!”


【初吻7】


“黑小虎,你来捣什么乱。大型食肉动物和小型食草动物是没有春天的!”,逗逗大声抗议,下一秒,便遭大奔锁喉。

黑小虎急了,他来回转圈,虎毛炸起。

达达调笑道:“虹猫,蓝兔,好不容易多了一个证人,你们快亲呀。”

“不准!”黑小虎吼道。眼看那两人眉目传情,心中狂躁,忽得,一把拉过敌意满满的虹猫,张嘴便咬!

虹猫被这一吓,惊了四五秒后,直接变回本体!

黑小虎拎着橘猫的后颈,神色鄙夷:“你怎么这么小啊。”

“……”七侠众人不知怎么开口,最后,逗逗以身试险。

“……咬在嘴上,算亲、亲吻吗?”

莎莉拍拍呆掉的蓝兔,语重心长,“……你要小心啊。”


评论(43)

热度(5446)

  1.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