斜边三角框

又在画画!开心!

【五悠】人工智障想谈恋爱

伪·人工智能


虎子:这破机器可以退回去吗

5t5:嘤嘤嘤

虎子:……

 

 

01

 

经过平权运动后,Omega已经可以正常参与生产生活活动。虽说社会上还是有一些保守派对此议论纷纷,但完整的刑法和人权保护让Omega的生存环境大大改善。

 

在平权运动中,五条家功不可没。不同于十多年前会让人上瘾、随着大量摄入逐渐变得无效化的药剂,新型抑制剂除了会带来困倦感,没有任何其他的副作用。

这简直是科技史上的一次革命,听说这种改良药剂,是五条家主年幼时偶然研发出来的。

 

因此即便五条悟从来没露过脸,他依然成为无数Omega的梦中情人,这份憧憬和肉欲无关,更多是因感激之情衍生出来的崇拜与敬爱。

 

似乎因此打开了什么开关,一直致力于国家安全武器研究的五条家在新任家主的带领下,开始进行各种情趣道具研发,这副模样在禅院家看来,“简直堕落得不成样子”。

但意外的是,政局平稳后,五条家的财力更加雄厚了。于是商界的人又开始称赞还是五条悟眼光毒辣,早早就瞄准Omega这块潜力巨大的市场。

 

言归正传,据研究,之所以抑制剂会让人产生困倦感,是因为缺乏“啃咬”这一性行为中的举动,禅院刚以此为借口招摇了几天(这证明Omega还是不能摆脱Alpha单独生活!禅院家信誓旦旦地说。),五条家快刀斩乱麻,研制出一款新产品。

 

性爱♂机器人,那简直是Omega的福音,五条悟他是上帝派下来拯救他们的天使。

 

“听说他的脸也像天使一样!”钉崎大声说。

 

“……即便你说的这么天花乱坠,我还是建议你退钱。退钱,钉崎!

 

钉崎野蔷薇挑起眉毛,口气由诱劝变得咄咄逼人,“是我来给你选生日礼物,虎杖悠仁,拒绝就太不够意思了。”

“生日礼物需要本人开心不是吗?”

“不是!我开心就够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 

虎杖困扰地挠了挠头,他知道钉崎还在还房贷。

好友看他孤寡二十多年,为他订了五条家最新的款式,他是很感激,但这定制费……实在太贵了,他上网查了一下,退货的心思一下就起来了。

 

“我这可是私人款,和外面卖的通用机器人不一样,你试试就知道了,我有个朋友,啧,现在都不准备交男朋友了,五条家绝对行。”钉崎热情安利,“再说你不是对抑制剂反应格外强嘛,每次都要睡上一整天,有了这个,解决不少麻烦呢。”

 

“我只听说Omega型机器人……还因为漏电等各种安全问题停产了。”

“那都是多少年前的事了,你不相信我,你总得相信五条悟。”

 

我信他一个外人干什么。


虎杖叹了口气,说不过钉崎,只好上网填那张价值昂贵的私人订制要求清单。

他敏锐地看到其中一行小字,“如果无法达到您的要求,我们可以全额退款~”

 

虎杖来了精神,上网搜索了一下#订制 五条 alpha机器#的关键字,结果只看到清一色的好评。

什么用了他腰不疼脖子不痛恨不得每天都是发情期啦(虎杖的脸红了),什么钱花的超值准备多买几个开后宫啦(网民真开放啊,虎杖想),他甚至看到了几个alpha的留言,感谢五条家满足了他们的特殊xp。

 

真的有这么牛?


但这些信息都不是他想要的。


终于,有一个疑似能用得上的:【听说五条家主对自己的外貌很介意,绝对不会出现在各种社交媒介上。】

 

虎杖“嗯哼”了一声,靠在办公椅上,就是这个。

他打开网页,打出自己的愿望。

“我希望订制一个五条悟外形的机器人,性能随意。”他想了想网上的热评,红着脸删除,改成“性能保守一点”。

 

 

02

 

一个星期过去了,虎杖没等来退款的单子,反倒是邮箱里出现了五条家的通知,“您的货物已经制作完成,由于特殊原因,需要您明天亲自来总部来取。对您造成的不便,望您谅解。”

 

虎杖星期四的时候请了一天假,坐地铁去的总部,去的时候心情很沉重,负责接待他的夏油杰笑眯眯的,“您这边请。”

“……我还以为我会被退单呢。”

“啊,按正常流程走是要退单的……”夏油杰笑着说:“但是您很幸运呢。

 

“幸运的”虎杖摸了摸鼻子,打开门,空气中漂浮着淡淡的奶香。

硕大的水晶吊灯下,是做工华丽的床幔,但这些奢侈品都抵不过安静坐在床边的男人。

不,应该说世界都在他面前失辉。

 

“……”虎杖一时失语。

 

“您还满意吗?”夏油杰在他背后说。

但他很自信,语气更像,“您小心点,别留口水了”。

 

“你们老板,”虎杖终于找回了自己的语言系统,“也太自恋了啊。”

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那机器人好像瞪了自己一眼。

 

“嗯?您为什么这么评价?”

“正常人哪有长这个样子的,这一个星期都用来美工这张脸了吧?设计师是谁?我们公司是做游戏的,要是他们想试试做3D模型,务必联系我……”

虎杖滔滔不绝地说着,那机器人笑了起来,淦,他一笑就更好看了,虎杖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跳。

好家伙,活了二十多年没恋爱的原因找到了,他难道是究极颜狗?

 

夏油杰赶忙打圆场,“最新款有很丰富的表情系统,”他朝五条悟挤眉弄眼,“您不要太惊讶。”

“真厉害。”虎杖佩服地点点头,怪不得那么贵。

虎杖凑近,轻轻闻了闻他的颈后(夏油杰有些脸红得扭过头),“……好甜。”

连信息素也是他喜欢的感觉,非常有包容性,没有让人不舒服的攻击感。


做的太好了。

 

“您满意了吗?”夏油杰问。

虎杖点头,“……真的太完美了。”


“我们的荣幸。”夏油杰咧开嘴,“这款您可以带回去试用一个月。”

“试用?”


“嗯,对,这款在性功能上是有一点点小小的瑕疵,”夏油杰咬重了这几个音,“一个月之后,我们公司会给您寄过去一个崭新的、功能完整的机器人。当然,您若愤怒,我们也很理解……”

“没关系,”虎杖高兴地说:“这款对我来说就已经是完美的了。”


夏油杰玩味地笑了起来。

 

“还有一点,我家房子太小了,他看起来有一米九,住起来太逼仄。我能只带个头回去吗?”

“……只带个什么?”

 

“头。”虎杖做了个拔萝卜的动作,“我看介绍,你们这款产品主要是通过啃咬行为注射抑制剂,我想头就够用了。”

夏油杰快站不住了,“您不觉得那样太惊悚吗?”

“不觉得,”虎杖耸耸肩,手指揉了揉机器人的脖子,后者僵住了,“如果和真正的人太像,我才觉得害怕呢。”

 

“……不行,虎杖先生,身体也是重要的燃料仓。”


“好吧。”虎杖失望的说。

 

他牵着机器人的手走了出去,没看到那美丽的玩具慌张地转头,对夏油杰无声地喊:“只带个头?怎么会有人只想带走头?!他会把我搞死的——”

 

夏油杰比了个加油的手势,做了几个口型:“是你选的大冒险——一个月后见——”

 

五条悟翻了个白眼,在虎杖回头之前,恢复波澜不惊的模样。

 

03

 

“注意别碰到门。”

机器人乖乖弯下身子,两条腿放在凳子上,微妙的缩成一团。

 

虎杖说:“我该怎么称呼你?”他有些局促,虽然家用型机器人不算罕见了,但市场的做工都是故意半人类半机器的模样,防止人们混淆,眼前的家伙就像一个活生生的人。

 

机器人呆呆地说:“您选择了五条悟的样子,叫我悟就好。”

虎杖忍不住伸手揉了揉他蓬松的头发,“叫悟太古怪了,好像我真对他有什么非分之想似的……小白这个称呼怎么样?”

“……悠仁,我更欣赏您叫我悟。”机器人语气很坚定。

 

虎杖把他安置在一旁,打开了一包薯片,拍了一张五条悟的侧脸,准备给钉崎发过去。闪光灯亮了一瞬,他的手立刻被握住,“抱歉,悠仁,根据高级保密条款,您不能把我的样子发到网上。”

 

虎杖挑起眉:“只发给我朋友,也不行吗?”

五条悟坚定的摇摇头,顺手取了一点零食,“实在对不起,答案是不可以。”

 

“……”最初的颜值冲击过去后,虎杖开始有点不爽了,他讶异地问道:“这是普通零食。你不是要喝公司特制的燃料吗?”

“我是最新版,需要大量膨化食品作为能量源,哦,还有油炸食品,比如炸鸡,气泡水什么的像可乐也可以。”


嘶,好离谱。


虎杖猛然出拳,差一点点就碰到男人高挺的鼻梁,但五条悟的眼睛眨都没眨。

他歪了歪头,就连着细小的动作看起来也是如此的赏心悦目,“您在做什么?”

 

“没什么……还以为你是真人扮的,过来整蛊我……五条家的技术进步到这个地步了吗?”

“如果您有什么疑惑,可以向夏油杰先生求证。”

 

五条悟坦然地看着他,虎杖则偏过头,似乎一见到那双眼睛,他的思考能力就会下降。

 

 

04

 

接下来的生活与其说像买了个情趣道具,不如说,虎杖他领养了一只漂亮且无用的大型犬。


五条悟这个型号的机器人似乎只会进行单一的啃咬注射,他不做家务,也没有按摩系统,时不时缩在凳子里抱着日历数数,每当虎杖想把他退回去的时候,看到他那张脸,心突然又软了。

真是色令智昏。

 

这天虎杖刚下班,便抓过睡得正香的机器人,“咬我一口。”

“……啊?”五条悟立刻清醒了,“您还没散发信息素呢……”

虎杖极力压制住体内的热流,“在抑制剂还没更新的时候,我注射太多把腺体搞坏了,我不会有信息素。而且发情期不稳定,我明天需要开会,你先咬。”

 

虎杖发现自己正无意识地用肚子蹭着机器人的大腿——老天爷,这也太尴尬了,对方立刻把腿放平了,握住他肩膀的手急剧发烫。

他平日里那种温暖的甜香突然变得具有侵略感,虎杖觉得自己快被泡进蜜糖罐子里了,忍不住舔了对方后颈一口。


五条悟咳嗽几声,低声说,“额,悠仁啊……我得向你坦白一件事……”


“什么?”虎杖含糊地问。

五条悟声音发虚:“就是、我不是瑕疵品吗,没办法啃咬注射。”

 

“……”虎杖直起身子,幸好他还没完全进入发情期,“可是你就是干这个的啊!


这哪是一点点瑕疵?这根本就是废弃品!


“额、再过二十天总部会给你派一个功能完好的机器人。”五条悟说:“我可以给你提供很稳定的alpha信息素环境,我对控制自己……的信息素发散系统还是很有自信的。”

 

虎杖捂脸,“那我买一个alpha型空气清新剂就能办到,还比你便宜好几倍。”他痛苦地站起身,开始翻找沙发下的抑制剂,但因为双腿太软,直接倒在了地板上。

 

五条悟立刻接过他手里的针管,将虎杖的大拇指放到了项圈上,虎杖的后颈已经完全红肿了,针头推进去的时候十分费力。

 

虎杖昏迷前的最后一句话是,“我明天醒了就去退货。”

 

Tbc.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谢谢你,野蔷薇。【五条悟,叼玫瑰.jpg】

评论(72)

热度(1879)

  1.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